今天晚上我去燦坤3C買了一台印表機。

忽然服務人員背後捧出一粒高麗菜放在櫃台桌上,你會有啥反應???

來說說我的感覺:當時在燦坤,櫃台人員拿出來一粒高麗菜,眼睛傻掉。這不是菜市場才有的東西嗎?

我是不是走做地方? 後來那櫃台人員又把它放在桌上,我愣住。

啥世界阿!是不是哪個節目在整人(電視看太多)

其實要是遇到的人跟我反應沒啥兩樣,因為3C店絕對不可能會有這總東西

當時這粒就放在櫃台上...... 沒有任何包裝。還要我花1元買塑膠袋才免強帶回去= ="

我問了櫃檯人員為什麼會送高麗菜,

他回說:『我們滿1000送一粒高麗菜,關懷農民。因為高麗菜價位太低,農民收入少。我們(燦坤)就當他們批來送。』

說真的,我還算慶幸,因為要是有人買電腦算萬的,我一定會笑死。哈哈哈哈ˇ

還有印表機裡面的說明書 跟原本的型號不一樣,雖然說因該差不多= =",但是還是有些差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の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