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の那天☆〃
在這次學承電腦推出,alias 認証教程。花費了4萬元,我想很多學員都很想學,但是卻沒辦法確定學了對自己的幫助有多大,我到覺得只要你有心想學,不用花這4萬多去學,軒去學只是想多拿證照。

因為在認證課程由Autodesk 原廠認證,還有MAYA也是。但軒沒有學MAYA 對動畫沒啥興趣,呵呵。

 

 

 

雖然在這幾天裡,上課過程中,對於課程來說。覺得大家學習上因該不是說很懂得方式去學習,看了有點暈。
有學員花了錢,上課不認真。在上網看影片,讓我覺得要花4萬在那邊上網不如買壹台電腦自己在家裡玩。

但是軒可是花興趣下去學習的喔! 平常上課進度絕對要在別人之上,對alias學習熟練杜絕對不輸給複學者。
只是說.... 在點子上可能要花些時間。作品必須比別人有創意,當然在這時間裡軒只上到第2天的課程完畢。
學習卻是很多,我想要去學習的人千千萬萬要有心,上課時,發現同學大部分都是
相關行業類型才去學習。
軒就不一樣了,沒有繪圖背景。只是
衝著一股興趣,不知還能撐多久,呵呵ˇ

不知道有哪間公司會想收cad、alias認證過的繪圖員,好像換跑道。alias在台灣沒盛行,在美國卻是頂級工業設計軟體。
3dmax軒學了,好難。全部英文介面。對我來說好吃力。但alisas比較容易上手也易懂。


以下是我學了幾天成果:

自己無聊想說設計車子,所以重輪框畫起。




以下這是上課內容,也是課程第一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の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