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感情,時間越久越容易想起,正因為它沒有結果 你就越不容易忘記。
因為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告訴你,這一切都結束了。

世上有一種柔弱的天使,拍著薄薄的翅膀惹人憐愛,
我們把它放在手心上呵護時,卻不知到也會讓人粉身碎骨。
人不是長大了就會變的勇敢,長大的人不過是吹起來的氣球,小心一戳就破了。
原來人不只面對死亡要勇敢也要接受愛也要勇敢。

台北是個寂寞的城市,寂寞到讓人難以想像,
雖然人們距離很近很近可是心卻離的很遠很遠。

微笑和心痛,是青春裡的兩本日記。
我翻開叫做微笑的那一本,每一頁都是祝福的詩篇,
我翻開心痛的那一本愛情小語錄還在裡面隱隱作痛。
人總是在最脆弱的時候學會欺騙自己。

如果因為知道未來的樣子,而什麼事都不做的話,
那也許就會遺憾變成快樂,快樂變成遺憾,
未來之所以充滿希望,就是因為看不見。

我們每個相處過的點點滴滴,還有你們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以及我們所經歷過的快樂和悲傷 ,我現在終於可以感受到,
要說再見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長大以後,一定要活的開開心心的,
不管做什麼都沒關係,最重要的一定要被人瞧的起。
一個人不是都這樣嗎?一直往終點線走過去,
只是我的速度太快了,好像都是一直用跑的。
如果每件事都那麼容易的話,它就不會那麼令你著迷了。
如果沒有勇氣去面對這段感情,就算在一起也不可能長久開心。

我站在離你 100 公尺的地方看你,就可以知道你今天快不快樂,
就是因為這樣瞭解你所以才不能看你這樣欺騙自己。
本來以為愛情跟友誼是可以分開來看待的,
沒有想到兩者加在一起以後就起了化學變化再也沒有辦法恢復到單純的友誼。

有很多事情是不需要想太久的,想太久就會失去勇氣。
有時候幸福之神莫名其妙來到你身邊,完全不需要知道理由的,
就像太陽的運轉,在你理解它之前它已經為你運轉幾千幾百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の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