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情自如的我 今天照常彭常心去
ㄚ咧~ 我第一個先到。。。
其他人咧。。。還有一個小時才考試。。

電腦開啟來 先練習 沒心情 開網頁來看好了

@"@ 疑~ 老師來了 來看我們考試情形
當陪考生的她 很替我們擔心
考試前 一只叮嚀注意事項
口中念念有詞。。(同學 別警張XD
我到覺得老師比我門很警張

沒警張都被老師搞到緊張

但老師還滿搞笑的。。 無言!


至於那各監考老師。。。 臉上好嚴肅 我因該沒欠他錢!
看到他的臉 我壓力好大。。 笑都不會 一只狂說考試規定
噗噗~ 一只說。。。 壓力一只沉重

當要與官方系統同步考試時 3位同學輸入資料卻找不到個人英文名子
替他們感到可惜。。。
但是 在考試當中 卻使心情放鬆許多
我盡量把它當作如上課練習一樣
可能認證中心考場在自己學的補習班
習慣許多。。。 今天狀況比預期的來的好

當然要按下結束考試同時。。。
心情壓力超大 沒勇氣按下去
時間還有1小時多 但我去沒心情去檢查
呵呵ˇ 因為系統好爛 必須按照順序跳 夠麻煩。。
懶的去檢查 老師也說過 別考太好
因為曾經有同學 考成績很好 又太早交卷
被歐洲官方調查是否有洩題現象

所以我就沒去想那麼多 就按下去了~

結果 83分 挖~ 好高 
比老師考的還高= =
但是 我發現。。。  其他同學。。。
都考比我高拉~ 無言。。
通過就算了 雖然很不甘願
自己在檢查就好了 錯5題
有點失望~

當然最大功臣 要謝謝關心我的人
= ="

一只有的感覺 考完後 覺得沒價值。。。
覺得這總考試真的直得我講到那麼誇張嗎?
不知道是不是太簡單 噗噗~



當然這張証照並不是說想考的人就拿的到的
在職場上 有很正面幫助
還是要努力。。。


一本書很厚的。。。。
看到你就累了 別說考試︿︿"

謝謝大家對我支持與愛護。。

本人要面對的問題來自未來
而不是區區一張證照 這只是過程
︿︿"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の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