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聖誕節到了,卻還有人送我東西?
   很高興啦!再次發文感謝送我這些~
   很溫暖啦~祝福就夠嚕咩= ="真客氣壓!
   還是很感謝啦~超感動的....

1.

 送物者:
 收物者:
 禮之名:親手織的圍巾
 給你的話:謝你!最近你很忙,又在敢報告~
      還特地抽空織10幾條圍巾送人。
      你太厲害了。沒想到我也有份押!
      那天你問我有沒有收到東西,
      
我想說收到啥咧,原來郵差來我家2趟都沒有人認領。
      噗噗~拍謝!我家剛好沒人。
      所以嚕~就親自(叫我媽)幫我領...哈哈ˇ
      謝啦!以後真的不用花那些時間做這些!
      看你要忙報告還要替別人做這些,很累吼!笨笨的~
      要是以後這樣就..不用弄我的了!
      知道嗎?還是很謝你~
      





2.

 送物者:
 收物者:
 禮之名:超大型棒棒糖
 給你的話:謝你啦!只是未免大枝了... 嚇死人! 誇張啦~可是...
       被你吃掉了ˊˋ"環我.... 你有2枝!連我的也不放過...
       好想笑你~笨ㄟ! 買150 頂好卻119 哈哈ˇ
      只是 禮物咧....能看卻不能吃!自己卻吃的....津津有味= ="
      環我喔!好啦~還是很謝你︿︿"有心就好~感動了! 

      你在繼續給我肥下去試看看ˋˊ" 豬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の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