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寄卡片了,就已經很感謝你了。
進天又收到你寄來的禮物,雖然有點慢,但是讓我很吃驚。
這因該是你第一次送我生日禮物吧!
我不是不喜歡你給我的禮物,而是不喜歡你爲我破費。
因爲我知道你很缺錢,不希望你把多餘的錢放在我身上。
我也又沒載送你東西,更別說卡片,對吧!
我知道你對朋友都是這樣,把每個對你好的朋友當自己人看待。
但是,要是你認為對我好就好好活下去就是對我這朋友最大安慰。
雖然你日子過的艱辛,需扛起重擔。
但是還是別給自己壓力,自己照顧好,做朋友的我也很欣慰。
謝你很用心當我是朋友,也不會嫌棄我這個朋友!
雖然覺得你是很特殊的一個人。
你也比以前更堅強,更積極的最你自己想做的事。
快樂最重要,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路還很長,還有很多人關心妳!
也祝你找到自己因該找的幸福。
別在像上次那樣。
在這裡也謝你的禮物,我會好好收藏。
我也很喜歡,但是這個錢,你存起來我會更喜歡。
因為錢花在對的人身上,對我來說比你送我更重要。
心意有就很開心了︿︿"
不是嫌棄你的禮物,希望你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の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