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該去了
目前 我還是以賺錢為重
我想買房子、車子
給家人好過一點

所許 姐 
你很不諒解我
但是 我會讓你看到我變了
不是一前幼稚的我
長大了 該獨立時候

我知道家人也要照顧
不能丟給你
ㄚ公、阿嬤、爸爸、媽媽
都丟給你 你一定覺得我很不負責任吧!
要讀書、工作的妳
還要面對的是家裡的負擔

我自私 想有所成長
你說過 其實『獨立』都只是理由

因為你不懂我的想法
我也想為了家好
能賺的我竟量

總不能一個月薪水1萬多-2萬吧!
以後日子怎過?
我是否要把遠光看遠一點

或許不一定要去遠一點的地方找工作
在家附近也可以
你說:『遠的薪水跟進都一樣,怎不先嘗試近的?』
因為,在家裡面
我只是個井底之蛙
家裡的關心 我無法大膽去做
那是一總束縛感
鎖住了我得成長

因為我在外面工作那段期間
我學到很多我在家是沒學過看過的世界

我想試著是發揮 看我能發揮到啥程度
是不是有如你所說的
你去那邊會很辛苦很累、壓力大

其實我不怕 若別人可以 我也可以
沒啥我做不到的 只是看一個人怎去看待



最近,桃園工作有了消息
我是不是要去嘗試呢?

我壓力真的很大
只是你們看不到
壓的我快喘不過氣
壓力不是病
壓起來是會要人命= =a

補習的事 我快煩死了
加上工作那邊
又要管桃園那邊

嗚嗚~ 好想哭!
誰能聽聽我的心聲阿~

我要堅強 我要試著去學習
ˋˊ"拼ㄌ拉 管它的!
我是男生 我該有我的主見
或許 沒人能諒解
但是 我會做給你們看 我去是對的︿︿"


姐 你也辛苦了~
你為家付出也很多!
我不是沒看到
只是都當作沒看到= ="
辛苦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の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