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情人節了,或許有些人沒有情人,或許也有些人處於與情人戰爭中,更或許你們正在傷心、難過中。但別忘了在生命中忘不了是我們對情人付出與關懷過,大家抱著同樣心態去面對一切。這天你們也會找到自己不一樣的快樂,一個人的幸福不是決定在情人上,而是生活上,軒在這裡祝福你們,七夕情人節HAPPY!!大家都幸福︿︿" 

那在這裡我也跟大家說七夕情人節也是軒的農曆生日,挖丟西七夕寶寶(開心),所以嚕!看到這篇的人也希望大家能留下一句深深的祝福給我>"<


我在這裡也要特別感謝幾位陪我度過這些日子的好麻吉,開始點名。

 

首先先謝謝小瑋,謝你陪我一起去吃飯,還送我生日禮物,認識你這位朋友我很開心,雖然我們不是同事了,但是朋友之間友情仁然依就深厚。最近的你感情的事情又在於花開期間,希望猶如你能所承諾,分開後的後悔讓你更珍惜在一起時光,加油!!那天陪你去找你要送你情人東西拍謝!!佳里沒啥東西好買,哈哈ˇ也希望你要買的禮物,有傳達至情人心中,祝福你們!!

 

再來第2位感謝是麥克,謝你!!雖然是小瑋告訴你我生日,但也很謝你特別的祝福。也祝福你在情人節與情人有美好的時光。

 

再來這位也要特別祝福她,謝謝這位在我生日都會給我祝福的小淨,前年我記得你送我禮物還寫卡片給我,認識你從國中到現在你依然都給我最深的祝福,雖然今年只有傳簡訊祝福,但也很感謝你沒忘記我生日,那我在這邊也特別給你加油,希望你在奇美醫院實習順利!!這2個月你位了課業上的事情忙透了,壓力又大,晚上都很晚睡在打報告,至於朋友力挺你啦!! 別跟我客氣ㄟ︿︿" 最近比較忙,因為9月底要拼證照,假日都在補習,晚上最近這幾天都要加班了。沒啥幫到你報告上,但有問題隨時找我。你是我見過最勇敢的女生,很特別= ="自從你得了癌症末期了,那次楊竹深老師說你剩下沒多久生命期,真的嚇到了,然後至今你對抗病魔勇敢的活下來。在生活上走的不少崎嶇的路,你是很有想法的人,想做啥都勇往直前,作保險業務確實讓我大吃一驚,想說你怎會去做那個,哈哈!!雖然我當你第一個客戶,也謝你幫我那麼多替我著想︿︿"然後你又扛著課業上的壓力在奇美醫院實習,讓我對你的目標刮目相看,希望你能當上妳所夢想的營養師。也謝你也很廷我,雖然你分手了,但是還是祝福你情人節能快快樂樂!!

 

再來這位就是小愛拉!!哈哈~小愛,謝你ㄟ,去年你還唱生日歌給我聽,祝福我生日快樂!!這次就寒酸了好多喔~傳簡訊的鈴聲代替唱歌ˋˊ"雖然沒成功把音樂傳過來,但是很讓我開心的是你還記得我生日,我以為你忘記了>"< 哭哭~今年讓我比較覺得你有心了!去年就把我生日給忘記了,超生氣的啦!!最近你因為工作的事常常加班,你身體也沒以前好,女人病多!!好好保重ㄟ 有控多上線陪我聊聊,滿喜歡跟你聊天的,跟你聊天讓我很開心,這幾個月假日都要上課,沒啥時間陪你,拍謝!!假日就多多休息黑~還有接下來你生日了...... 怎辦啦!! 去年送你禮物絕對不是金錢可以評斷珍貴,更不是重量可以去衡量,那可是我花好久時間完成的.... 今年不知道要送啥了!!哈哈... 有控可以一起去飆飆歌,蠻喜歡聽你唱歌,謝你還特別唱歌送我,不錯,讚!! 雖然你在感情路上也走的跌跌撞撞,但我希望你真的走出來了,你是小愛,你行的~加油︿︿" 送你最深的祝福,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再來就是陪我過度一段漫長時光的妮妮,謝你很早就祝福我生日快樂,你是一個很懂事的女生,長的很漂亮又聰明,跟你在一起時光我開心,謝你也常常陪我玩,雖然我比較呆,有時候會讓你生氣。但也希望你別在意!我只是想幫你~沒別的意思。最近你身體也不怎好!要照顧好身體,最近你店裡生意不是很好,你說你也想休息了... 我知道你這幾天都沒收入,不想多花錢,所以就...幫你一些小忙。希望你玩電腦能快樂些,別跟電腦生氣= ="最近我也比較忙 大概的我都跟你說過.. 可能步是能常陪你玩,若心情不愉快,好好去調適一下,別讓情緒擾亂你生活。你感情的路走了9年卻遇上讓你承受不住的念頭,我是希望你在感情上能理智,愛丟阿咖慘死..又是在一起9年了!!放開不是簡簡單單的放,有些難過事情別去想,我知道你對感情的事走的很煩了,碰到感情的事,情緒上控制不住,那你也要好好的走出來!! 在這也祝福你,情人節不管你感情怎樣,一切都很快樂!! 想想利特阿= =" 或是晨敏阿... 哈哈ˇ 哈韓吼~ 不錯啦!!

 

 

 

祝福常常陪在我身邊的朋友! 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の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