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要活的精采 最重要的就是多採多姿

  我好嚮往我以前剛出社會那時 雖然做個工讀生的生活

  常常因為工作關西 跑遍台灣西半部地區

  2個月的日子裡 充滿好多回憶

  好辛苦 好累 卻好充實

  跑山區 上高鐵 下公路

  每天的每天 都是夜行工作著 12點那時 一定再度估

  回到家 都是滿身汗 從頭到褲子 從內到外 都濕透了

  下班那瞬間 或下班時間 都是內心感受最充實的時候

  因為內心有好多是等我去做 去實現

  不論工作 當兵 還有以前在外面生活日子裡

  都有好多夥伴及團體陪著我度過每一天


   然而回到現在的生活已經過了無趣的1年半

   我真的毫無選折之地 只能這樣過

   環境及其他種種因素 讓我不得為以後生活多爭取些安定

   我... 好想有自己的空間 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衝動

      我只想出去走走 好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の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