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倒楣!

就從我下班開始說起。

本來想說,今天過後就自由了。

因為接下來就是9天的假期,然而不幸開始接一連三的發生。

工作回家路上很開心,騎著車、吹著風、享受快感= ="

事情就這樣發生... 我車禍了!

一台婦人駕駛摩托車,越路過來。

然而我有看到,卻還是躲不過。

當時我看他明明有看到我騎過來,他稍微停了一下。

我以為他要讓我過,結果他繼續騎....就撞上。

他也沒開方向燈= = 本來想逃,卻又轉反過來問我沒事吧!

人就走了.....  誇張。

我想說算了。當時同事也在我旁邊。覺得很糗.....

哀...

回到家,又開始另一段噩夢。

就是,我媽.....

他就跟我說,那邊有你的信。我想說啥?

看卻是電話費。那是一總噩夢感。

因為我笨笨的,算是被納家電信給騙了,才會多繳這筆錢。

也希望大家別被騙了!景氣差~騙人招數一堆...

那家知名的電信"台x大哥大"騙人手法就是

你去繳錢他會送你一張摸彩券。注意:裡面要是沒錯都是三獎,一隻手機。

這也是被害人欲到的。給大家參考!

http://love.youthwant.com.tw/4/book_readz.php?stud_id=100209119&b_id=381&p=382

 

再來我媽又說:『今天有人打電話說你去吃火鍋抽中獎了。要花3000塊才能領那個獎。』

我想說,對吼!那天跟我朋友去吃火鍋,確實有填寫摸彩卷。

 

▲鍋品x:鴛鴦鍋(火鍋地點) PS:生意非常好的說。

我就興奮的跑去找他給我的另一張號碼彩券。

費了一段時間找出來,看了一下。原來是中了【参獎】活水機一台

上面標打市價15800元(中獎者需負擔廣告優惠價)

挖~1萬多的獎ㄟ 很吸引人,想說這個因該很有價值。

但我卻用不到,也想說不想再浪費錢了,最近工作少沒啥薪水!

 

▲摸彩券:背面(本人收存聯)

▲摸彩券:背面(本人收存聯)

就...把它讓給我朋友,打了電話給他說:『ㄟㄟ!我們那天去吃火鍋中獎了ㄟ..你要不要,給你?』

他說:『是啥獎品?』

我回:『市價1萬多的活水機。但要花3000元的優惠價』

他就說:『那不要了... 不然你上網查一下他的資料。』

我就簡單查了一下....發現... 騙人的.........

GOOGLE搜尋打「活水機」剛好看到這篇。

http://paddy.pixnet.net/blog/post/20315890

怡!~~~

不是跟我的一模一樣= ="

他的是大家實業有限公司,我的卻是泉家實業有限公司

泉家就是你家,你家就是大家,根本就是騙人的那ㄧ家。

原來別人也有這樣中過..... 誇張啦! 自己嚇了一跳。

本來還想衝出去直接去領回來= =" 阿呆八!

冷靜看了一下! 他們都好像把獎項注重在参獎,且還特別註名原價..及申明。

真的很怪~ 後來又去查了相關活水機價錢也大約在2500-4000元之間。

夠扯ㄅ~= =" 這是廣告不實?還是詐騙收購手法?

都是..... 噗噗~ˋˊ"
要不是我打了電話去給朋友!我看又到入進去了。

後來,我又想了一下,怎這幾天我都會抽中獎項。
但是都是騙人的= =...
不知道要說是好運還是倒楣。
所以近天就是開大樂透,上看11億
想說給自己一個機會,看看是倒楣還是運氣好。
結果事實證明我今天很倒楣。= =...~盡然是血光之災(沒見血壓= =...)
反正就很倒楣。又花了5000繳錢

在家裡面又過的很不順.....
被我姊罵,又被媽念....
心情不怎好,又很低落。
想找某人聊天,一只等他上線。
好不容易等到了...他卻說他很累想睡...就....
給他去休息嚕~幫朋友弄電腦也弄得不順.......
今天也不知怎嚕~還是少出門!

今年朋又叫我去安太歲好了= ="(PS:我每年麻都有安....)

算了~ 一條爛命! 死不足惜,留在世界上浪費空氣、浪費糧食。
總覺得自己向廢人一樣,沒路用~
為什麼....我的命那麼卑劣...糟透了....
越幫人家,卻常常引響別人。
自己也不知道在搞什麼....

忽然聯想到一句高中時代最厭惡一位老師的口頭禪

『搞不清楚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の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