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想法不是要測試大家及批段別人
而是這句話 在我一個好友口中無意間吐出
在聊感情話題中對方手裡握住一張希望彩券
說道:「要是能得到對方的懷抱,這張頭彩我願意在他面前撕掉來喚回真心的愛。」
這句話讓我很驚訝,一方面想說這個人事頭殼壞掉還是有病?
另一方面想說,這個人未免對愛的渴望如此強烈。
該是讚美他 還是該粉碎他的頭殼空空的念頭
所以嚕!有人會真的會有這總想法嗎?
在我心理面,幾乎沒有人能達到!
因該說沒 那都是一念之夕的想法
相信很多人會想說我說了那麼多對人的感瑱
但自己是否有如自己所言那麼高尚?
 
答案是『』。
 
因為我跟你們一樣是人
人總是會有慾望
只是慾望的事物對象皆不同
 
這樣比喻好了! 【PS:比喻,別誤會!】
當我得知我生中15億頭彩
要是朋友或是女朋友(老婆)、親人
要我當場選其中一個
也就是要『15億』還是要「X」情。 (X=愛、友、親)
在這裡我會告訴大家
15億能做多少你想做的事,你能買你多想買的東西。
別說是馬子、孩子、車子、房子、或是凱子
隨你揮霍 簡直是得到天堂vip一般
誰不想? 很動人吧!
告訴你 別怪我說的很像人都是那樣有錢就是天堂VIP
等到你得到後 那總感覺是會讓你360度大大轉變
改變你一生、你想法、你個性。
所以正常人會選折15億。
 
但這也是錯的
為什麼?
我切換角度來打個比方
今天在你隨意間對獎時對道頭采15億
但是 卻被他人得知對上眼
這時 歹徒動了邪念
綁架你「X」情 (X=愛、友、親)
手裡拿著槍 威脅你交出頭彩獎券
不然就再你視線範圍 殺了你認為最重要的人 (愛、友、親)
 
這時第一反應 絕大部分的人頓時就會先安伏歹徒
好~ (大聲說)
雖然心中有不捨 但是面前卻有如長江流水滔滔奔急般
先救人 錢不重要。
 
這也是會有絕大部分的人一時反應
所以每個人看重東西及慾望不一樣
 
解釋完畢
重點沒說到!
就是我呢?
我到底是啥想法 又會怎面對突發其來的意外?
哈哈 簡單嚕~
當然在前提我提到我不可能像我感嘆那樣高尚
但是 再人心中 還是牽動的一份情感
誰不想擁有這筆意外之財?
沒~ 誰都想!
除非你 頭殼空空
我這樣說 因該沒人會否認我的說法!
如果本人僥倖般的中了VIP 第一件是 就是
我會把錢案砍起來 (台語)
因為人對錢這字眼是很敏感的
身旁聽到你有僥倖的到15億 這是邪念就會在你身旁是處亂竄
所以 我個人不會告知任何一個人
這筆錢 可以幫我改善環境
可以幫助想幫助的人
15億 他能夠生在多的錢 幫助更多需要這筆錢的人。(別想歪,我指的是放在有用處的地方) 
這樣不就不會白白的讓15億的愛心慢慢消失
這樣一來 15億可以救無限個人 永續下去
人真的愛錢 但是也愛心
好好利用這筆錢才是王道
自己生活過得去 就可以了!
有錢不一定就快樂
沒有錢也不一定不會快樂
說那麼多 等得到15億在實行咩!
只是 說的跟做的想法 多多少少會有些差異
得到那一刻 才是決定你真正的思考方向
別讓錢害了你 也害了別人
人的慾望是隱藏的
這也就是我對別人說的 別相信任何人
因為對你好的人 他不一定是好人
有人問我 你相信我嗎?
該怎說! 
反問你 那你相信我嗎?
假使 你回應我「相信」 
這個相信也只是一時的
當你發現往往很多在你心中產生對我的疑問
這個相信是會慢慢薄弱
那我相信你嗎? 
當然相信 但相信是有保存期限的
沒有人能100%相信任何人
這就是人的保護機制
但人與人要維持保存期限 是必須不斷獲得對方信任
這樣才是相信 而不是口吐相信而已
也許你也曾相信過某個人
但他如經也讓你失望過
因為相信是相對 並非絕對
人的價值 表現在心靈上
用心去看一個人 可以看的很廣、看的很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の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