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家首播周傑倫新歌《稻香》 新歌抵達禪意境界

  新浪娛樂訊 周傑倫新專輯《魔傑座》第一波主打歌《稻香》將於22日13時起在新浪音樂全球獨家首播。在這首新歌裡,周傑倫以小時候的生活經驗為創作靈感,以玩趣般的歌詞帶著大家回到鄉下,重溫赤腳在田里奔跑、偷摘水果的童年。

  此外,據台灣媒體評價,聽過新歌《稻香》的DJ都表示:「這是很真誠的一首歌曲,值得推薦」。周傑倫則說,這首歌讓創作回到根本,為讓音樂更貼近自己的原意,這首歌他詞曲通包,作詞夥伴方文山(blog)還戲稱「撈過界」。

  周傑倫在《稻香》開頭第一段就唱,「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墮落…」,提醒大家不要以抱怨代替感激,要傳達的概念就是「知足」。

 

 周傑倫 - 稻香

詞/曲:周傑倫
專輯:魔傑座

對這個世界如別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 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 人要這麼的脆弱 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 多少人
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裡

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在田裡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風唱著歌睡著了
哦 哦 午後吉它在蟲鳴中更清脆
哦 哦 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這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艷上色
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纔叫做意義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裡

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在田裡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風唱著歌睡著了
哦 哦 午後吉它在蟲鳴中更清脆
哦 哦 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の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