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在一位同事聊天話題中提道:「有錢就是朋友,沒錢什麼都不是。」
你們覺得呢?
朋友是靠金錢及利益建立起來的,你們信不信?

哈哈ˇ 這已經不是小孩子的純真時代了!
童話式的時代已不在,現在的我
過的只是現實的社會
(對自己說)


你跟我是朋友嗎?
那你覺得朋友定義何謂?
他能為你付出,不講求回報?
他完全信任你,能夠跟你無所不談。
還是能夠替你分擔心事壓力及難關!

幾個人能做到如此境界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我也是這樣子的人嗎?

金錢害死多少人
慾望、利益、貪圖 ...
錢是衡量世界的交易界線
但缺點就是,錢他是一個多寡大小的標準
決定一個人身價
也決定一個人的生活行事。

錢ㄚ~! 要不是你,現在就不會有那麼多黑暗層面了。
人心萬變,也逃不開金錢的吸引
沒錢等死....
(感嘆~)

我真的不懂,到底是互相幫忙還是互相利用。
要是我,一無所有
長得又醜又臭,像乞丐似的
有誰還會願意當你是朋友?
有~
 是誰?
就是自己!
自己....好自為之~




個人建言:埃埃埃~ 愛輸給了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の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