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2日 失落的去上班
早上忙一堆事
心情又好悶
大蓋快接近11點時候
令我忍已久的心情爆發了
那就是 我對我們課長發飆了!
忍他很久了 聽不懂人話 一定要我發飆

我們部門2為各長 一位正式課長 一位掛名課長(沒受文)
這2位課長管理方式及作業方式完全不同
意見跟是不同

今天那個掛名的課長一只挑我毛病
說到:『跟你說過!一點點沒關西~給他過!別打太嚴格.』
我整個肚子火!
不太鳥他! 繼續打瑕疵品~!
過沒多久 他派人上來3樓
跟我
Partner 說一點點沒關西!
他根本就是衝著我來的就直接點!耍啥心機??
我直接跟他派來說的人講!直接叫另一個課長跟我講~

後來那個人就跑去跟那個掛名的課長說...
他就惱羞成怒氣憤憤的跑上來!
說到:『我的話你是不聽嗎?要事不聽我可以把你調職!』
我生氣的回:『你要調我沒差!讓你調~我也不是不聽你的 
而是今天是我掌管這個事務 我有責任把他控管好!
另一個課長吩咐我 不能過的產品 就不要在收 直接打~』

我會那們嚴格原因只有3個原因
第1:公司要求品質 公司有公司流程 
就算這一關讓他過了!
到了線上作業時~品管還是會打下來~!
   這只是我依照品管程度下去定標準!
正式課長對我工作方式也沒有任何不滿即疑問.
第2:正式課長要求的!我難道也能不聽?
第3:在線上業打下來的產品影響公司效率!
這點責任要誰承擔?(說穿了!幫他承擔很多次了!)

那我當然堅持我的想法!
畢竟工作態度不能這樣
他做法讓我很不服
因為 發現製造出來產品有缺陷
因該要馬上找原因 而不是只會把缺陷產品略過!
這樣才能預防下次發生減低產品缺失

跟他發生爭執 讓我心情跌到谷底
第一次在職場上能讓我發飆!他算利害~

當面嗆他:『藥事有膽量 出問題!這責任你來擔?』
他意氣堅定回:『好啊!要是產品被線上作業人員即品管人員列入不良品 
就直接跟正式課長說是我要求的!』
我回:『好!你敢說~我敢做!』
至於很會耍心機的他!
我想最後結果我也預料到了~ 
一定又是說:『軒!這格問題是你們沒清楚的關西!
責任救推的一乾二淨(因為很多次都是這樣)』
哀~

有點不想幹了~ 但是!想到我就這樣被打敗
心裡很對不起自己 還有未來!
想到 就好無助~

心裡好煩~!
日子也過的好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の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