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來,依然照常我慣例...(逼~ 開機....
上線後,開即時、msn都沒理我就聽歌、哼著歌。
忽然想到,我隨身碟壞掉送修要去領回。
就去洗香香嚕~ 洗好! 就出發拿我送修東西。
哪知道噩夢發生在剛出門離家不遠的無人小路上,
路面又黑又暗,我依然依照我最慢的時速每小時60-70km速度騎去。
忽然眼神錯愕..... 前方路中央一隻貓。
那嚜注死...(台語)  。看到時,已經離他3-4公尺,來不及反應一門撞上。
連人帶車飛了起來(4-8cm高) ,車子傾斜就滑至30-40公尺遠。




▲示意圖


當時飛出去腦中一片空白,跌落地面上翻滾時...心裡想我穩死的。
人滾至停止時,車子卻沒停往我臉上撲了過來... 撞的我臉上皮肉之痛。
但是,我站起來始,自己也下了一跳。我還活著= ="
只是小擦傷,右手手琢又扭到是我最主要的痛。

手還能動,沒啥大礙。只是我寶貝心疼的車,右車身嚴重刮傷,前輪歪斜卡住我完全無法騎動。
只好呼叫我老爸來幫忙! 好死不死在那總地方犁田,真不吉利,而且又是貓!

那裡好黑,前面又是墓地= =".. (心裡毛毛的.....
但是那隻貓還真可憐,因該比我嚴重。
只是沒必要在路中央睡覺,很危險低...= ="

還好他沒死,只是沒死也半條命。
對他我心裡很過意不去,但是又很害怕當時犁田撞到他那一剎那。
我無法想像她被我輾過當時那總感覺,好恐怖。

我看看我可能要收驚拜拜嚕!

當時想到還覺得好誇張~ 依照我騎車技術,因該閃的掉的啊! 奇怪~
看到他 竟然是3-4公尺! 有點無言= ="

真的有夠倒楣!

人沒事就好~ 飛那麼遠我竟然只是驚嚇的站起來拍拍身體的塵土。。
我還一只擔心我的車子!怎辦~不能騎回家了= ="
呵呵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の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