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只在找 我印像中的作品
我很多畫 都放在我圖桶內 但是卻是找不到圖桶
我的彩虹筆素描畫、素描、水墨畫、水彩畫、書法..... 
都在那圖桶.... 可是卻怎找也找不著
好失望.... 我最經典的畫 作品都在那桶子內

找不到也沒關西 在找作品時
我卻找到 當時別人寫給我的小卡片
蠻多的.. 打開幾張來看
忽然發現 原來當時... 有人喜歡我  哇哈哈ˇ 
我以前還以為...噗噗~.
都沒仔細去看 翻出來看 自己也嚇一跳
我也想找出一張 他寫給我的紙條。。。
我記得夾在書桌墊子下。。
最後一張他給我的紙條 我卻沒好好收藏

但是我最想找的不是那些卡片
而是我的作品啦~>"<
可能當時最嚴重那場水災
我的圖桶被清掉了 不然怎會消失。。。
小偷偷我圖 也賣不了錢
我又不是畢卡索

我的回憶。。。 都遺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の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