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遊戲時間過的很快 每天的無聊
都是藉由遊戲來補足我ㄧ個人的時光
我不曾後悔遊戲讓我失去什麼
只能解釋 讓我抒發個人情緒地
有時快樂 有時感傷 有時悶 有時樂
有時生氣 有時溫暖


或許 在我人生中 我領悟到的是在現實也不曾遇過
遊戲磨逤人心 虛度光陰
個人皆個別的見解
不只是單純只是遊戲罷了
有誰能夠體會出那些感覺 只能說當時人知


每天的我 面對現實完
卻只能一個人躲在虛擬世界裡來做自己
這難道是我對於我個人無法面對現實人心
還是厭倦社會各項現實
面對人 都一樣自私


人說的好:『人不為己,天珠地面』。
話說如此 又有幾個人能撇開這句呢?

一個單純的遊戲 卻讓我有如此依賴
但卻發現 其實 現實與虛擬之間 沒什麼走樣


都是藉由現實人心控制一具玩偶
心猜心 心對心 心交心
與現實也只不過如此 何處不同? 


有人說 遊戲之間 沒有利益是不構成如社會之現實
我個人卻不這想 只能說遊戲利益是無形的
用心交心的利益 不分年齡身高體重都能促成利益
只要用心看一個虛擬世界 玩偶還是會剖測人心


遊戲的人 怎那麼讓人疲倦 怎那麼讓人執著
我總是在遊戲中渴望得到我現實所沒有的
遊戲裡的人 我想大部分都是在追求這類型


看似單純遊戲 卻玩的不是主題 而是遊戲設下的陷阱
又有幾個人 不曾掉入過? 


累了 我累了 但又好不甘心
真的不甘心 我想要的不是這樣結局 
這遊戲想離開的理由 怎都讓人厭倦!
一個接一個 一次接一次

卻又看不清自己該有的方向





模糊 真的很糊塗



又有幾個人能開心的   離 開 。。。。















【本文不針對練功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の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