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
寂寞夜晚的星星
不停的閃鑠直到
曙光的出現才知
自己依然深愛著
妳。感情來到深
處不怕孤獨。愛
可以寫成詩也可
已變成美好的音
符,音符卻可以
變成音樂。音樂
的降臨卻是幸福
的來臨。

第二篇
使在不想放棄這
朵美麗的雲朵。
天空的雲雖然多
但是妳卻是只有
一位。美好的時
光雖然短暫,但
是卻是美好的回
憶!

第三篇
那時那份勇氣來
自一首歌聽過後
心中有種悲傷哭
泣的感覺。期待
又害怕受傷害。
愛真的需要勇氣
相信有妳會更好
我知道一切不容
易,但是卻沒有
放棄妳的理由。

第四篇

因為愛給我了這
份勇氣對於這勇
氣我要用來保護
妳陪伴妳。快樂
的天空少了妳在
也不快樂。單調
的天空需要妳的
陪伴。天空真的
需要妳。這樣天
空才會有快樂在
也不孤單。需要
妳。

第五篇

想念過去的生活
想念再次看妳的
臉。有很多悲傷
的過去,要我強
忍著不能哭泣。
走過了四季,在
身上留下了痕跡
。回憶過去分不
清是幸福還是受
罪。好想念過去

第六篇

雖然沒有人看透
我大笑中的寂寞
。我依然要靠自
己生存,喜慣沒
有想妳的日子。
讓我活的很自然
。但是我依然想
念妳。難忘的過
去很美好。依然
還是過去,但是
我想努力在去創
造更美好的回憶
~與妳共享~

第七篇

孤單的音符,在
我身旁環繞。無
聊的生活,沒有
創新的回憶,只
有寂寞的生活。
好想要有悠閒的
生活,來度過我
的歲月~歡笑與
我們共樂。

第八篇

蒲公英的美好~
有誰知道有誰瞭
解。蒲公英可以
隨風飄揚無悠無
慮的快樂。風停
了卻可以選擇自
己喜歡的地方降
落。靜靜的在旁
守候,雖然她不
知道你的好,但
是靜靜的看卻是
另一種幸福~

第九篇

遲來的愛情~等
待已久。說不完
的愛情結局,看
不完的愛情苦澀
辛酸。自己想飛
想在天空的雲端
卻只是一個夢想
天天望著遠方的
天空卻多了幾分
憂愁。雲讓我看
到了快樂,拍下
一張張無悠無慮
白雲增添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の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