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一人
走在萬人空巷的喧囂中
我卻感受不到風的傾訴

頓時,我心悸了
就連呼吸一口,空氣也是酸的
口袋裡,一張不起眼的白紙
描述此刻的心情

回憶,是會耐人尋味的
我不知不覺中,想起記憶中的臉孔
想起他的臉龐是朦朧的
而他的身影顯的更疲憊

白紙變的越來越透明了
我竟然不知道,是水滴落在上面
但,沒有下雨
而是我壓抑已久的淚水湧出來了
是的,我對他的記憶一點一滴的淡忘了

我曾努力記起模糊的背影
到了最後,我才發現,最傻的是我
什麼時候你的背影附著面具了?!
一切的一切,在我轉身的那一刻
落葉的紛飛,凋零了我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の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