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號上完班,洗澡一下包袱就提這走了。
坐著車,心裡想著到那裡畫面。
一幕一幕閃過我的眼
不斷在我腦海裡迴繞著
埃~越想壓力越大就越緊張

家裡的人 還有親朋好友的支持
對我那麼關心 對我那麼用心
真的好感動

去到那邊 在中悅帝寶等我堂姐
呵呵ˇ 真的很對不起他
懷了孕 還要走一段路來接我>"<
接這就到堂姊家 姊夫還也堂姐
一一跟我說明應徵事項
我記的好清楚喔!(烙印在腦還裡 永遠洗滌不掉)
說完了! 就去睡。。。
睡。。。睡。。。
奇怪~~ 睡不早= ="
嗚嗚~狂翻轉 翻左翻右
腦中白白一片
>"< (數羊好了!。。。1隻羊~2隻羊~~~)
忽然門喀ㄓ喀ㄓ響!(見鬼拉>"<)
原來,他們門要壓下去才管的緊~"~
晚上12點睡~翻到2點多睡著。。。
累死了,早上6:50我姊來敲門(摳摳摳~軒 起床了!)
我人整個嚇的跳了起來!

我趕緊換好衣服、刷牙洗臉。
出發了~ 心情緊張到爆~
就走一步算一步 順其自然
我姐就帶我去買早餐(古早式早餐= ="『蠻頭+蛋』、『豆漿』)
後來到南亞電路板,我姐叫我去宿舍找我哥!
我哥剛要上班 我先在她宿舍吃早餐!
到了面試時間 我去那邊整個愣住。。。-0-"
好多人。。 我拿到資料填寫單已經是編號129了~。。
有300多人巴! ㄆㄆ~ 整個地下室(販賣部)都是人。

面試第一關:
 核對資料(輕鬆通過)--->備註:那女生有點像田麗= ="

面試第二關:
 詢問犯人(緊張通過)--->備註:花了2分鐘,它長的很像
                  郭子乾= ="他問我:
                  你自我介紹一下(發呆ㄌ
                  ㄧ下) 我~~我~~~
                  (說完了。。囧rz)
                  又問,那你有要住宿喔!
                  (糟糕,重點來了~"~)
                  我回:嗯!要是有宿舍當然
                  事最好的,若無 我哥哥要
                  幫我問他同事還有沒有空位
                  可以給我!若還真的沒有,
                  我在想辦法︿︿"
                  詢問官回問:滾ˋˊ"。。
                  然後我就走了~(面試完畢)

    等通知吧~~~= ="

 回家去~去到桃園火車站,坐到了雲林(斗六) 
 下車那一瞬間,回憶衝進我腦裡
 口中兔出一口悶氣,終於回來看你們了
 好回味喔!接著去環保局找老朋友老媽嗎~哈哈ˇ 
 從後門走進去那剎那 我停頓了一下
 好久沒進去了~她們見到我不知道會不會下一跳>"<~
 愛呀!走進去了~看了一下 服務台學弟都是新的(不認識= =)
 再來看到最想我的素燕姐~ 哈哈ˇ 他最疼我了!
 在他身上我學到好多! 再來就是嘉苡 呵呵ˇ沒想到是他生日
 我有送他禮物喲!【一句話:生ㄖ快樂︿︿"(夠誠意八!)】
 他們看到我 全部行政室所有的人衝出來=0="
 第一句話:軒~ 你瘦了ㄟ~!= ="(還以為會說好想你咧!)
 沒想到這天。。 我同t朋友也去了~還有學弟也去了!
 好巧! 他們一只猜是不是我們約好的>"<
 狂解釋(沒有沒有~~)哈哈ˇ 
 真的好巧喔!
 大家就一起啦咧好久等到下班!

 大家就約一約去吃飯~吃完飯就回去了阿= =!
 就這樣~ㄆㄆ~
 
 有沒有應徵上那只是個其次,重要是我在應徵學習過程中的收穫
 這趟上去沒白費~學到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の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